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查字典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字典遊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查字典遊戲 

  今天,王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與眾不同的語文課——查字典遊戲。 

  同學們知道要比賽,一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王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后,就在黑板上寫下了個“苔”字。“ T——ai”,“tai”的拼音迅速地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字典,在音節索引中找到了“T”,“tai”四百六十五頁,這時我緊張的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手心都冒出了汗,教室里更是只能聽見沙沙地翻書聲。可是正當我以為第一個能查出來時,高任飛已經一馬當先衝上了講台,寫出拼音和數頁了,她神氣地昂着頭,等着王老師為她貼上紅蘋果。 

  接着王老師又寫下了第二個字,第三個字 …… 

  時間過得真快啊,還沒等到我能第一個查出字來,比賽就結束了。雖然我有些失望,但是我從這次比賽中明白了:只有不斷地練習,才可以熟能生巧! 

  指導老師:王偉

您正在瀏覽: 查字典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字典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