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革命烈士紀念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革命烈士紀念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晴

  掃革命烈士紀念碑

  今天是清明節,天氣真好。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龍脊山公園給革命烈士們掃墓。

  到了公園,我一眼就看到了刻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紀念碑,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三張門票。跑上了漫長的192級台階。一路上我看到許多人手裡都拿着鮮花。到了紀念碑跟前,我看到前面擺放着一束束鮮花還有一個個花圈。我也把手中的白菊花獻上去,還深深地給他們鞠了三個躬。

  爸爸告訴我,這些烈士都是為了我們的莆田人民才換走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都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最後,我跑去爬岩石。轉眼間,12點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龍脊山公園”,離開了這些可敬的烈士。

  奕晨

  福建莆田新度中心小學二年級:連奕晨

您正在瀏覽: 掃革命烈士紀念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革命烈士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