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方的初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初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北方,溫暖的春天早已告別了我們,再過半個月就要過“六、一”兒童節了,可是感到火熱難耐的真正的夏天卻還是步履蹣跚地遲遲沒有走進我們的生活。

  雖然在日曆上已經進入了夏天,但今年此時的天氣還不是很熱,早上和晚上仍有些涼意。

雖然山也青了,地也綠了,但街道兩邊的銀杏樹的葉子還沒有長大,只是在樹枝間露出因小而略顯細長油綠的嫩葉。

  街邊賣冷飲的小攤生意很清淡,無論攤主怎麼吆喝,光顧的人總是不多。大熱天里,人們喜歡喝的羊湯現在還沒有在街邊上擺出來。

  居民小區里空地上晚飯後還是靜靜的,夏日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乘涼的老人們還都沒有出來,空地上的石桌石凳都是空着的,上面還矇著一層塵土。

  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在樓房前的空地上還歡蹦亂跳地玩耍着,它那在夏日裡伸長舌頭散熱的功能還沒有發揮出來。

  人們穿着的衣服可真是五花八門,老人們怕冷還穿着毛衣和羊毛衫,中年人大都穿着長衣長褲,年輕愛美的姑娘們已經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裙子……

  北方的夏日雖然來的晚了一些,但總是拗不過時間老人的催促,遲早會來到的。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初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