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溫柔的眼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溫柔的眼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夏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這雙眼睛里可以讀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平時,學習中遇到了困難,或者字怎麼也寫不漂亮時,夏老師就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好像在說“我相信你行”,讓我們又充滿了信心。上自習課時,教室里亂鬨哄的,有的說話,有的打鬧,有的在玩遊戲,夏老師進來了,她雖然沒說話,但眼神里透着嚴肅,教室里馬上安靜下來了。有同學做錯了事或說謊時,夏老師並沒有嚴厲地批評他,而是耐心地講道理,那時,她的眼神是溫柔的,總讓人那麼地信任她。下課了,夏老師常常和我們一起玩,比如猜謎語、講故事、說笑話等等,這時的老師很可親,眼睛裡帶着笑,就像我們的媽媽。有一次,我上樓梯時被高年級的同學撞倒了,夏老師可緊張了,帶着我去清洗、包紮傷口。老師問我疼不疼,我搖搖頭,她誇我很勇敢,我看到她的眼睛里都是關切。我喜歡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溫柔的眼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溫柔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