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遊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遊玩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 年1月31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暖暖的,我們按春節假期的計劃,一行七人開車向松山湖出發了。一路上我就已經感覺到濃濃的春意了,路兩旁五彩的鮮花,高高掛在空中的大氣球,空氣中飄着花的香味,春天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到了松山湖,我們找了一塊平坦的草地,媽媽和姨姨在草地上鋪 兩張野餐墊,舅舅忙着把車裡事先準備好的食物、玩具等搬到草地上來,小嫻姐姐給我們每人盛了一碗姨姨煲的蝦仁粥,粥是姨姨用壓力煲煲的,然後把整個壓力煲都帶到這裡來。粥的味道真鮮美,我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粥,我們休息了一下,環顧四周,天空上已經飛滿了風箏,有叮噹貓,有小蜜蜂,有超人,有飛機…… 好多好多呀,媽媽給我們買了三個風箏,舅舅告訴我們怎麼放風箏,準備好后,舅舅和表哥,還有我,一起放風箏,我們在草坪上跑了許多圈,風箏還是放得不高,舅舅說我們第一次放風箏,能飛起來已經很不錯了,以後,我們會放得更高。我們拿着風箏跑回媽媽身邊,突然聽見姨姨說,“看,那是風箏還是飛機?”是啊,天空中有個銀色的飛機風箏,怎麼沒有線呢,而且越飛越遠,我們趕忙拿起媽媽給我們的望遠鏡,這回看清楚了,是飛機,是真的飛機。 

  放了一會兒風箏,我們又玩滑輪,我摔了好幾跤,膝蓋都摔疼了,不過,我不怕,摔倒了又爬起來,以後我一定會象鍾雪瑩她們一樣滑得又快又好的。 

  這塊草坪上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來迎接春天的,我喜歡春天的溫暖。 

  指導教師:謝占仙

您正在瀏覽: 春節遊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