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柳園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園划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15日星期六,陽春三月,春暖花開,草長鶯飛,鶯歌燕舞,田野里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白白的杏花,黃色的油菜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田野里麥苗綠油油的,一天比一天長的高。 

  我和爺爺、奶奶、叔叔、表妹小嘧來到永濟柳園來春遊,走進柳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唐代大詩人柳宗元雕像高高的矗立着,石碑上刻寫着柳宗元的詩《雪 》,我和表妹小嘧高聲念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柳園裡有許多樓閣亭宇,花草樹木,還有假山、湖水橋洞。柳園是一個休閑旅遊的勝地。 

  我們進行了划船,我坐上遊船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後來就一點也不害怕了,看到湖水蕩漾着,波紋一圈一圈的。湖水上還有幾個遊船,遊客門在船上戲水玩耍着,笑聲咯咯的。 

  划完船,我們又爬了假山,假山用石頭壘砌的,我們走進黑洞洞的假山裡,裡面一片漆黑,偶爾有一點幽幽的燈光。穿過假山裡七拐八彎的黑洞,我們來到岸邊。我們沿着岸邊繞着湖水走了一圈,感到很舒適。我和表妹歡呼着,蹦呀跳呀玩得真高興。我們還在柳園照了很多像。

您正在瀏覽: 柳園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園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