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左手上的傷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左手上的傷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在同學的幫助,基本上會騎自行車,這時,他表演起“空中飛馳”,結果摔傷了手腳。

  這一幕被我看的一清二楚,“還沒學走,就想學飛。”從我口中迸出。應為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記得6歲那年,老師布置我們回家製作高蹺,並學會踩高蹺。一回到家,我找出易拉罐,迫不及待的製作起來。一個半小時后,我的高蹺誕生了。我先是乖乖的練習,不一會而就覺得沒意思。我心想:不如單腳踩高蹺,好在班上一鳴驚人。我先是扶着牆練習,可我還是覺得不過癮,乾脆大膽鬆開手。可以我那生疏的技術怎麼能“一鳴驚人“呢?干好,媽媽端來一個盛着滾燙的熱水的臉盆。恰好我摔在地上左手伸進熱水中。“哇~~~~~~~“我失聲大哭。媽媽慌了手腳,爸爸把我抱到醫院……

  看着左手上的傷疤,我真想對全世界得人說一聲:“急於求成要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左手上的傷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左手上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