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門口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見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正在電動車的後座上坐着,津津有味地看書,順便等哥哥。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一大群人向我們這兒飛奔而來,差點把我和媽媽寄點擠倒,幸虧媽媽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電動車。

  我抬頭一看,呀,原來我旁邊長着一位發傳單的阿姨同學們圍着她你爭我搶。只見有的人踮起腳尖,有的人拿到傳單就跑,還有的人已經拿到一張,仍不肯罷休,繼續搶。

  那位阿姨急中生智把傳單舉得高過頭頂,然後說:“這裡的人太多了,我們到寬敞一點的地方去吧!”說完就帶領着孩子們到前面去了。當時我就冒出一個個問號,一張小傳單竟然引起那麼多人爭搶,真不可思議!

  他們這樣做不是很危險嗎?難道他們不明白這樣做會給我們帶來傷害嗎?我好希望他們不要再來校門口發傳單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