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風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吃飽喝足睡完覺再去吧,要不然就沒精神。”我興高采烈地衝到餐桌旁,媽媽把飯剛端上來,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生怕下午游泳的時候沒勁。吃完飯我慢吞吞地走到床前,一頭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睡醒了我一看錶,呀!一點半了。我急忙把爸爸媽媽叫醒說:“兩位,出發吧!”媽媽看了看天說:“喲!陰天了,一會可能要下雨,要不別去了。”我在媽媽面前忍了忍沒有哭,我實在忍不住了,像箭一樣衝進了衛生間,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我一邊哭一邊想:“你們為什麼騙人呢?”這時我的淚流的更急了,好像淚能沖走我的氣憤和失望。爸爸說:“不要哭了我的寶貝女兒,等到有時間帶你去日照大海里讓你游個夠,爸爸一定說話算數,拉鉤!”這時我才喜上眉梢,破涕為笑了。 

  唉!澡沒洗成,倒浪費了我不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游泳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