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雞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雞媽媽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雞媽媽帶着一群雞娃娃在草地上玩耍。 

  小雞們個個都很高興,它們有的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開唱歌會;有的蹦蹦跳跳的,好像在跳舞,玩得可高興了。 

  就在這時,雞媽媽看見了不遠處正向雞群飛來的老鷹,它趕緊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了它的孩子們。雞娃娃們個個嚇得全身發抖,並齊聲地說:“我們可不要變成老鷹的早餐!”雞媽媽忙安慰雞娃娃:“孩子們,不要緊張,快躲起來。”雞娃娃們立刻躲在了雞媽媽的身後。可是,這時老鷹離雞媽媽已經很近了,雞媽媽心裡着急了,它想:“我得趕緊想個辦法,要不會被老鷹吃掉的。”聰明的雞媽媽腦筋一轉,馬上就想出了個好辦法。它對着草叢大叫道:“蛇兄弟,我找到食物了,快來共享美味吧!”老鷹一聽,害怕極了,它想:“哎呀,蛇可是我的天敵呀,如果被它吃了,那我就完蛋了,還是趕快逃吧!”接着,老鷹便一溜煙地逃走了。 

  老鷹終於走了,雞娃娃們和雞媽媽高興地歡呼起來,它們又唱又跳,好像正在舉行一個盛大的慶功Party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