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雞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雞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綠油油的草叢裡找食物。小雞們高興極了,個個手舞足蹈。可是,貪玩的黃黃不想一起去,他偷偷地獨自跑到大樹底下玩了。這時,一隻小貓看見了她,就在大樹底下躲躲藏藏,小貓想:“今天的午餐有着落了,可以美美地吃一頓嘍。”他猛撲過去,一把把小雞黃黃捉住了。小雞黃黃大叫:“救命呀!”雞媽媽聽到了黃黃的喊聲,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過去救黃黃。雞媽媽扑打着翅膀,羽毛直直地豎起來,不顧一切地沖向小貓,用自己的尖尖嘴狠狠地去啄小貓。小貓看到這陣勢,嚇得撒腿就跑。勇敢的雞媽媽打跑了小貓,小雞黃黃得救了。這時小雞黃黃已經嚇得渾身發抖。雞媽媽撫摸着小雞黃黃,對他說:“孩子,大家的力量是巨大的,不要離開我們這個大集體,否則會很危險的。”於是,小雞黃黃和小夥伴一起又跟着雞媽媽捉蟲子去了。

  山東 棗莊 滕州市&&第一實驗小學2.6班二年級:馬毅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雞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