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歡那個假小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那個假小子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踏進江東中學以來,孤僻的我一直很努力地結識班上的,還有別班的同學。都說初中三年的友誼是純潔無瑕疵地,我當然不會錯過了。雯、櫻、敏、華、媛……都是我暗自讚賞的摯友,也是學習上的較勁對手哦。 打下這段文字時,我真的有好多的話想傾吐出來。我想借我粗糙的手筆,貧乏的文字,盡量描繪出我所喜歡的人的形象。儘管我沒有那一份感知的細膩,沒有那一種別樣的聰慧,但我還是想寫出我心目中的好朋友。一晃間,初一生活也快接近尾聲了,依舊忘不了相知的種種情景…… 我沒有那一種豪情,但我想像詩人未然一樣,站在“高山之巔”,望着山河,大聲喊出我的喜,我的憂。 我想說:“我喜歡那個假小子,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獨特的魅力。” 在寫給她的備註中,我寫道--陳爍兒是個very cool的女孩。這大概是我對於她的第二印象吧,她長得實在帥氣。“帥氣”,這是我思量許久才打下的詞,因為我實在想不出別的來形容她的了。都說“漂亮”“可愛”才是女孩的代名詞,可我覺得“帥氣”才算是爍兒的代名詞。真的,她在裝扮上就與眾不同,總是那麼飄灑的頭髮,那麼像運動員的服飾。 爍兒的升中考成績是頂呱呱的,就一個字--棒!這就是我對她第一印象了吧!她是我們班的班長,這個威力嘛,嘻嘻,夠嗆滴! 可是,這段時間,在與她的交往中,卻驀然發現這個我以為洒脫的女生,竟也是被苦惱糾纏不清的人。爍兒別的科目都好,可就被英語給攪拌了。其實她不是學不好,就是她對自己沒有信心!她曾告訴我,音標她學了整整5次,都沒學好!我可以理解這個落魄的女孩的痛楚。她認為自己花的時間比別人多,成績和努力卻不成正比例,甚至連她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否比得上別的同學。 昨天,英語測試后,路過她的座位,見她在悶悶不樂地坐着,我搭了搭她的肩頭。我以為,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她會對英語有了好感。結果卻令人大叫:“我的媽媽咪呀!!!”她說:“英語測試中的閱讀題,十道題九道不會做。”問她緣由,她說是單詞不會理解。原來,她是太依賴英語字典了,不會就查。這本是個好習慣,可以有效地掌握知識。可也得注意個方法的問題呀。我告訴她,要盡量疏通上下文內容。 不管怎麼說,爍兒還是好樣的,至少她努力過,至少她堅強過,她勇於面對一切。我打心裡佩服這個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喜歡那個假小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那個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