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鬼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鬼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活動課的內容是——做鬼臉。

  有一個女孩自告奮勇上台做鬼臉,她大大方方地上了台,只見她身穿紅衣,皮膚很白,鼻子翹翹的,嘴巴彎彎的,五官很端正。

  她開始做鬼臉了,只見她眼珠往上一翻,食指把嘴拉開,大拇指放在了臉上。她的這種鬼臉又常見,又特別的好笑。她這個鬼臉真的是特別好看,可是大家看了沒有哈哈大笑,而是只有一點稀稀拉拉的笑聲。

  第二個人上來了,他也是大大方方地走上了台。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留平頭,鼻子翹翹的,嘴巴緊閉,眼睛很有神,皮膚是黑白混合,個子很高,一看就是一個健康的男孩子。

  老師說:“開始。”他就開始做鬼臉了。他用中指把嘴拉開,大拇指把眼皮拉下來,眼睛露出了紅色,還是“熊貓眼”。班裡突然起了一陣“核爆炸”,我也覺得好笑,比上一個女生好笑多了。

  老師說:“鬼臉大展覽。”同學們就興奮不已。每個同學都上來做自己的鬼臉。老師挑了四個同學上來做鬼臉。有一個同學像狐狸精,他把眼睛都拉成線了。有的很像托馬斯的臉,有的是歪臉,像壞的機器人。還有的同學把五官都湊到一起,真的很像機器人。教室里的同學都在笑。

  這節課我們練了觀察能力。

  江西省宜春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胡書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鬼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鬼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