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丟人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丟人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丟人事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張嘉熙

  有一件事太丟人,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英語班,那回考試,我打了一百分,心裡很高興,同桌卻打了九十分,心裡很難過。我想,哈哈,這回可以向媽媽炫耀一下啦!她一定會給我獎勵的!所以我回家就得意洋洋地給媽媽看,還說:“看!你兒子厲不厲害!”媽媽連忙拿起卷子看了看,而我就在那裡等他誇我,可我看見媽媽的臉變紅了,還大聲說:“打了九十分竟敢給我看!”說著,就用腳踢我。我很奇怪,這怎麼變成九十分了呢?

  第二天上課,我的同桌說:“昨天的事我得謝謝你,我被媽媽誇了一頓,還獎勵了我,我們還是把卷子交換回來吧!”我這才明白我拿錯卷子了。回家后我又給媽媽看,這回媽媽知道錯怪我了,還獎勵我玩電腦呢,我老高興了!

  這件事讓我還明白了,做事不要粗心大意,要不受苦的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丟人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丟人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