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正在過去,春天就快要回到我們的懷抱了。

  日思夜想,小朋友盼望已久的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天來了,快樂的春天來了,幸福的春天來了!

  我覺得,春天就是大自然中最美麗的圖畫。看,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多麼舒服呀。“小草弟弟”伸了個懶腰,慢慢地從地里爬了出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花兒妹妹”一朵接着一朵,在春雨和陽光的滋潤下探出了小腦袋,展開了漂亮的花裙,真是漂亮極了。“大樹哥哥”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對着小朋友們不住地微笑。小鳥站在枝頭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

  冰雪融化了……叮咚!叮咚!小溪“試了試”清脆的嗓子,唱響了春天的歌聲,一群鴨子來到了河邊,歡快地遊了起來。“絲絲!絲絲!”春雨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你的窗檯,向你問個好呢。呼啦!呼啦!春筍在土壤里快活的成長,盼望着早日破土而出。小柳樹彎彎柔軟的腰,跳起屬於春天的舞蹈。快看,潔白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也微笑着向我們走來,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大自然真美。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告訴大人們,快帶我們去春遊吧,春天已經唱着歌來了。

  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劉詩悅2006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