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冒真難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真難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活蹦亂跳的我,不知怎麼的就像一灘泥巴灘在地上。哦!原來我感冒了。 

  感冒的時候你會發覺頭昏眼花,天和地都在旋轉,而且頭摸上去是滾燙滾燙的,最起碼也能烤個熟雞蛋。這時,你會發現紅潤潤的小臉就像用白色蠟筆塗上去的一點血絲都沒有,臉色蒼白。這時的我,眼皮耷拉着拚命睜還是睜不開,就像有人拉着我的眼皮不放。哎!怎麼又開始流皮涕了呢?一張紙巾不夠,把整包紙巾都用了,這時鼻子里又像塞了一團棉花弄得鼻子密不透風。現在只能靠嘴巴呼吸了,但是嘴巴里就像裝了一團火,害我口乾舌燥。我的肚子就像有一個孫悟空在我的肚子里大鬧天宮,鬧的我把肚子里所有的東西全吐掉了。 

  感冒你真是太可怕了,趕快離我遠遠的吧!

您正在瀏覽: 感冒真難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