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難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難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心裡總是很難受,來到上網,點擊我的作文本,看見的是作文《難忘的星期天》普通作文。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難忘的星期天》這篇作文在我班被評為優+的作文竟在網上被評為普通作文,我,我,委屈得都哭了滿滿兩大桶(很誇張吧,如過我不誇張,誰又知道我很難受、委屈呀)!心裡就像打翻了調味瓶-不是滋味。我知道,和我一樣難受的有很多的人,可我卻覺得沒人比我更難受。不過,如果換一種方式來想,那不就是網對我們更加嚴格了嗎,這不都是為我好嗎!我想得不得精華都無所謂了,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網裡把自己的作文練好嗎!而不是來看自己有沒有得精華的。我真希望所有沒得到精華的同學都能向我現在所想的一樣,來網的是來練自己的作文水平,讓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的,而不是來看自己的等級是怎樣的,如果是這樣,那來也算是白來了一趟。

  今天,我雖然開始很難受,但是我也明白了許多,以後我不會因為這些事而感到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難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