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的小狗

  我們樓下鄰居有隻小狗,叫貝貝。它的毛很少,皮是棕色的,個子也很矮小。

  一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聽見一陣汪汪的叫聲,我隨聲望去,原來是貝貝在跟我打招呼。我放下書包,摸了摸它的小腦袋,陪它玩了一會兒,然後就回家寫做作業去了,臨走時,它還舔了我的手。

  我還發現了貝貝的小秘密。它不僅愛吃狗糧,也愛吃我的零食。那是星期天的下午,我下樓去找朋友玩,看見貝貝在門口玩耍,貝貝也看見了我,它飛快的跑過來,用頭使勁地蹭我的腿。我靈機一動,心想:貝貝會不會想吃我的巧克力呢?我把手中的巧克力放了一顆在地上,只見貝貝先用小鼻子聞了聞,覺得味道不錯,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