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趕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趕海 標籤:趕海作文

趕海

  這個周六,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劉家灣趕海園玩。

  剛進園門口,我們看見了四隻可愛的小海豹。那些小海豹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還會仰泳呢。最有意思的那隻小海豹,看見有人在拍照,竟然還會擺出各種動作呢,逗得我哈哈笑起來。

  來到了岸邊,還沒有退潮呢,我和媽媽玩了一會沙子,還拾到了好多美麗的貝殼。等了一小會兒,就開始退潮了。爸爸提着小桶,我和媽媽一人拿了一把小鐵鏟,開始挖了起來。“一隻小螃進了小水桶里。繼續往前走,我突然發現一隻小海螺在動來動去,拾起來一看,啊,原來是一隻小螃蟹住在裡面呢,媽媽告訴我這就是寄居蟹。挖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的小水桶里已經有不少戰利品了,有螃蟹,有寄居蟹,還有蛤喇和海紅。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一轉眼就五點了,我們要回家了。雖然今天我很累,但是我覺得很開心,期待下次還能再來趕海。

  二年級四班:劉暢

您正在瀏覽: 趕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