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肉被騙走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肉被騙走以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肉被騙走以後,烏鴉下定決心要整一下狐狸。

  幾天後烏鴉又叼着一片肉,狐狸看見說:“烏鴉,你不覺得你這身衣服不好看嗎?我家有一件漂亮的衣服你要嗎?”烏鴉想了想,把肉放在樹枝上說:“有多漂亮?”狐狸說:“我拿給你看,不過你要用肉和我換。”烏鴉說:“好吧。”狐狸回去了,烏鴉於是用一塊紅石頭換了肉。過了一會兒狐狸回來了,只見它兩手空空。烏鴉問:“衣服呢?”它剛一開口“肉”就掉了下來,狐狸急忙叼起那塊“肉”,只聽見咯嘣一聲狐狸的牙就掉了,它幾天不能吃東西就餓死了。

  回去以後,烏鴉對它的孩子們說:“碰見壞人一定要用‘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肉被騙走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肉被騙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