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逛商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逛商場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媽媽開着車去逛商場,我們先去大利群商場給爸爸換上衣服,然後給媽媽買了一件毛衣,因為快到三八婦女節了,所以便宜了很多錢,我們又坐着電梯上了三樓,媽媽看見了一條褲子,她很喜歡,就問售貨員阿姨多少錢啊,售貨員阿姨說一百,媽媽看那不是很好的褲子,就說九十吧,阿姨說不行,我們已經便宜了不能再便宜了,媽媽就說我穿穿試試吧,媽媽先把錢包放在旁邊,就穿上了,這條褲子不適合媽媽,所以媽媽就沒買,但是走了的時候,媽媽沒拿錢包就走了,售貨員阿姨就趕緊跑過追上我們,把錢包還給了媽媽。我們很感謝售貨員阿姨,因為媽媽的錢包裡面差不多有兩千元,售貨員阿姨這種拾金不昧的行為很好,然後我們來到了經理辦公室,把剛才的情況跟他說了一遍, 媽媽說:“正是有這樣好的員工,我們才這麼放心的買了那麼多貴的東西,有這樣好的員工,你們應該很自豪,我以後也要向阿姨學習,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我們坐着電梯去四樓,那裡有個叫魔幻世界的遊樂場,我和爸爸媽媽進去玩,我們先買了五塊錢的遊戲幣然後再玩,我們看見有一個可以投籃球的籃球框,一共有六個籃球,我們投了一個遊戲幣就開始玩了,這個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投,我們一共投進了七十七個,我們投了好幾次都是投進了七十以上,我們累得滿頭大汗,不過這樣可以鍛煉身體,還放鬆了心情,這個遊戲挺好玩的。不想投了,我和爸爸就去玩開車的,爸爸是玩騎摩托車的,我是開汽車的,爸爸一會就輸了,我總是撞牆,但是我勉強闖過第二關。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佳樂家,在佳樂家的大廣場上,有很多從內蒙古大草原來的,賣燒烤的,有烤羊肉串的、考鹿肉的、烤魷魚的,各種各樣好吃極了。他們一邊載歌載舞,一邊賣着燒烤,這種情形我們以前還沒見過呢。爸媽給我買了五塊錢的烤羊肉串,一共三根,我沒吃夠,我還要,爸爸說:“吃多了不好,我非要吃,”媽媽把我教育了一頓,後來我想通了,還是媽媽說得對,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佳樂家早已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促銷的手段真多呀!人們都高高興興的買了很多促銷的東西。我們也買了好多東西,有開心果是我最愛吃的,有酸奶,還有正航酥餅乾,還有很多東西,我們出去付錢,售貨員阿姨說可以送東西,阿姨就給了我們一盆粉色的花加一個綠色的風箏。 

  我們從佳樂家裡出來就很餓了,我們來到了永和豆漿,那裡的阿姨很忙,吃飯的人很多。我真的有點等不及了,但是阿姨也沒辦法,因為早來的客人可以早點吃,我也很想幫阿姨一把,可是我幫不了。 

  我們今天買的東西可真多呀!車後備箱里滿滿的,我們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逛商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逛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