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漢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漢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襄陽,有一條美麗的大江從我的家鄉匆匆流過,漢江——是我家鄉的江,我迷戀它,喜歡它,更加熱愛它。

  我迷戀漢江的夏日,那碧綠的江水一望無邊,江邊的沙灘上,人們一群群的,在淺水裡遊玩。打着赤膊的男人們一個個勇敢的游向江的中心,一邊游泳還一邊大聲地喊叫着,這邊喊,那邊應……時起時伏。而女人們差不多都帶着自己的小孩在淺水裡打水仗,穿着五顏六色游泳衣的大姑娘們,一多半是在男朋友或是自己哥哥保護下,在離岸邊不遠的地方遊玩,那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才學習游泳,套着姑姑給我買的救生圈,在爺爺的保護下,也有模有樣地跟着大人們學游泳,游累了,就趴着游泳圈上休息一會,爺爺還誇獎我游的好。我奶奶總不敢下水,只是在淺水灘里走來走去,幫我們看看衣服,也落得個自在。

  遠處的江邊上有很多釣魚人,他們總在遠離人們游泳的地方,大概是害因為怕游泳把魚兒驚跑了,才離的遠遠地。

  大江的中心有一些運沙石的大船來回穿梭,那長長的汽笛聲在江面上回蕩着,顯得十分繁忙。

  漢江上有四座大橋,一橋通火車,二橋通汽車,三橋通高速公路,四橋還在建設中。可以想像一下,襄陽的明天會是多麼美好啊!

  漢江兩岸的風景也非常迷人,江邊的防洪提旁修有許多美麗的景點,綠樹成蔭,供人們遊玩和鍛煉身體。特別是江南岸的大提還和古城牆,夫人城連着。很多外地遊客看到這裡的景色,一個個都流連忘返,稱讚這兒可比人間天堂。

  如果你在岸邊觀看漢江還不過癮,你可以乘坐漢江上的旅遊船,讓船載着你一路觀看漢江美麗的景色。那感受只有一個字來形容——絕。

  我想,作為一個湖北襄陽的兒女,作為一個美麗漢江的兒女,你一定覺得十分幸福吧!我熱愛漢江,愛這條有生命的江,這是一條美麗的江,是我金色童年夢裡的江。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圓紡織廠子弟小學二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漢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漢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