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比島,醒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醒來吧!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這個遊戲已經很久了,要是你問我這個遊戲怎麼樣,要肯定會告訴你:“還湊合!”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你一定很驚訝。下面就請聽我娓娓道來——

  以前,我一直固執地認為,奧比島是一片純真的樂園,是一片純凈的土地。在那裡,我們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花園,自己的衣櫃,自己的家族,還有自己的小精靈。我們可以給小精靈起一個可愛又好聽的名字,可以帶着自己的小精靈‘上街逛逛’,還可以給小精靈穿衣服,甚至‘親子套裝’。我們可以給小奧比穿上漂亮的衣服,這樣可以吸引其他小奧比,使你更加耀眼奪目。還可以交好多好多的朋友,和他們聊天,和他們做遊戲。那裡只有朋友們知心的問候,知名人物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們聽不到大人們羅嗦和訓斥。可是,突然掉下來的‘紅寶石島民’令我有些不滿。大家聽了這個名詞,一定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吧?其實,這個東西是指奧比島里的‘會員’,但是要得到它,必須要花十元人民幣到報社購買。而且,現在普通島民的衣服都很難看,而紅寶石的呢?則璀璨奪目。還有用奧幣購買的衣服,還要比紅寶石的漂亮十倍!憑什麼?!可能有人也會為小奧比們憤憤不平.的確,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知道,投資一個網站要很多錢,而所有的網站老總都要用各種的方式賺回來.可他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這明明就是騙我們孩子的錢!騙家長們的錢!家長的錢掙的並不很容易,所以我勸現在有紅寶石的奧比醒醒,不要再買什麼奧比建設卡了!奧比的老總醒醒,不要再辦紅寶石島民了!我不是不愛玩奧比島,我只是更喜歡以前的奧比島,那個純真的樂園,純潔的凈土!

   奧比島,醒來吧!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醒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醒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