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圍棋沖段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沖段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十月一日對我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我今天要參加圍棋段位賽。

   當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懷着激動又緊張的心情和媽媽到了賽場一看,人山人海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滿懷信心走進賽場,由於我的輕敵第一盤意外的輸掉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出賽場,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媽媽過來安慰我,讓我忘掉剛才的棋,重新開始,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第二盤開始進場了,我鼓足勇氣重新走進賽場,想着教練給我說的話:“膽大,心細,眼亮。”經過我的努力,終於贏了第二盤,我高興得跑出來,大聲喊着:“贏了,贏了!”媽媽也替我高興,但是,媽媽給我說要戒驕戒躁,不能驕傲自滿。緊接着我又乘勝追擊,最終以連贏五盤的成績結束了比賽。我高興得衝出賽場,大聲喊着:“我沖段成功了,我沖段成功了……”

經過一年的努力,今天我終於沖段成功,這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太開心了。媽媽也為我的沖段成功感到驕傲。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好像把雨天一下子變成晴天,感覺灰濛濛的雨變成金黃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圍棋沖段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沖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