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圍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圍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下圍棋

  周巷鎮中心小學二年級(二)班

  查辛童

  放寒假了,媽媽叫我學圍棋。首先,老師教我們怎樣才能把棋圍起來,下課時,一位大同學和我下圍棋,他的白棋把我的黑棋圍了起來,我輸了,那位大同學贏了,他高興地與別的同學下圍棋了。我感到非常難過,這時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查辛童同學,你別恢心,你是剛剛才來學,能與這位大同學下兩關已經很不錯了,那位大同學剛來時還沒有你這麼棒呢,繼續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打敗他的。”老師的一番話使我流下了熱淚,我一定會記住老師的話,好好努力!後來,我終於將那位大同學打敗了一次,我非常高興。通過這次學習圍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不要怕自己笨,只要努力,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的。”也許我長大了可以發明在陸地上走的船,也許我能發明多功能全自動筆,也許我還能實現在月球上造房子的願望,也許……,我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的。這次寒假我學會了下圍棋,但這只是初級,我將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圍棋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圍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