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萬聖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萬聖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萬聖節,我們戴上各式各樣的面具,穿上五彩繽紛的衣裳,去學校參加活動。

  到了那裡,外語老師像幽靈一樣地走進來,他穿着潔白無瑕的衣裳,臉上塗著白粉。外語老師像野獸一樣地撲來,嚇得我們四處亂躥。外語老師見我們嚇成這樣不禁“哈哈”大笑。外語老師還放碟子給我們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外語老師跑到我身後大叫一聲“啊……”嚇得我面無人色。

  到了下午,外語老師給我們介紹了兩個人,一個是米麗,她打扮得像個小巫婆。還有一個是白比,他打扮得像個小博士。他倆拿出一大袋糖,灑了兒把,糖果像雨點一樣地落下來,我們以閃電般地速度衝過去搶糖。

  時光過得真快,一轉眼就放學了,看着裝得滿滿的口袋,我心想:這個萬聖節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萬聖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