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白白、小牛沖沖、小猴毛毛和小鴨呱呱經常在一起玩,因為誰有好吃好玩的東西大家都一起分享,所以他們彼此都稱對方是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去野餐。小兔白白去找柴火時,突然碰見了一隻大灰狼。小兔白白嚇得臉色蒼白,驚恐地大聲呼喊:“救命啊!”朋友們聽到白白的求救聲后,都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這時,小兔白白已經被大灰狼掐出了許多鮮紅的血。小猴和小鴨趕到后,看見是大灰狼,心想:“大灰狼這麼厲害,上去也是挨打,我還是先跑吧。”於是,他們趁大灰狼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溜走了。小牛沖沖則對着大灰狼怒吼道:“放開我的朋友,否則我對你不客氣!”大灰狼冷笑道:“到嘴的美食豈能放棄,你這隻小牛乳臭未乾,我還會怕你嗎?”大灰狼根本不理會沖沖,繼續死命地掐着小兔白白。緊急關頭,小牛沖沖使勁把頭一低,對準大灰狼猛衝過去。大灰狼沒有防範,一下就被沖衝撞倒在地,大灰狼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爬起來,氣急敗壞地撲向小牛沖沖。小牛沖沖與大灰狼扭打在一起……經過頑強的搏鬥,小牛沖沖終於把大灰狼打跑了。小兔白白得救了,但小牛沖沖的後背和臉卻被大灰狼咬了幾處傷口。

  小兔白白趕緊扯下自己的小布包給沖沖包紮傷口,看着傷口流出來的鮮血激動地說:“沖沖,真的很感謝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更是我真正的朋友。”

  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姚府里校區三(1)班

  張靈濤

  (輔導老師:陳席榮)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