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_2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 標籤:地鼠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夜的第七章作文 歷險記作文

第七集:練習本領二---長跑 

  這天,天氣晴朗,皮克達跑出去玩,剛來到小池邊,呆住了,只見皮拿亞拿着粉筆在路上畫,皮克達跑過去問媽媽:“你在幹嘛呀?”皮拿亞轉身說:“我要給你上第二課—長跑,我現在給你測量長跑的距離。” 

  給皮克達上課開始了,皮拿亞把皮克達叫到跟前,對他說:“從這條橫線開始,一直跑到小池後面的那條橫線,一共有一公里,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去跑,跑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動作—起跑時,後腿要用力地蹬出去;在跑的過程中,要用爪子刺進地面,前腳要往前伸,後腳要跟上,呼吸要均勻。”皮克達起跑了,可是,在蹬的時候,力度不夠,造成起跑速度慢;在跑的過程當中,皮克達的爪子沒有刺進地面,差點就摔倒了。皮拿亞拿着跑表把皮克達叫回來,對他說:“你的速度太慢了,足足跑了三十分,平常只跑十分的呀。好,再來一次。”皮克達再次起跑,這次完全按照媽媽說的那樣,跑到了終點,皮拿亞看看跑表,只用了二十分,皮拿亞說:“很好,以後每天練半小時。” 

  第八集:練習本領三---埋伏 

  這天,天,像水晶似的透明、瓦藍,沒有一絲兒雲花,皮克達來到家門口,發現皮拿亞堆了很多土。皮克達躺在土堆上,說:“好舒服呀!”“當然舒服。”皮拿亞說“讓你舒服到老家。”皮克達問:“你為什麼要堆那麼多土呢?”皮拿亞說:“我在給你備課呢!”皮克達又問:“上什麼課啊?”皮拿亞笑着說:“待會兒你就知道了。”說著,皮拿亞用鑽土機在土堆里鑽了一個洞,在洞的另一頭放上一個蘿蔔,轉身對皮克達說:“你趴在這洞口,通過這個洞口,你會發現遠處的東西,比方說我們喜歡吃的兔子。兔子很靈活,有一點動靜它就跑了,所以我們要趴在洞口,別讓對方發現,這個蘿蔔當作誘餌,待兔子來到土堆前吃蘿蔔時,我們猛撲上去。”皮克達流着口水趴在洞口,仔細地左看看右看看,轉身對皮拿亞說:“我看見了池塘!我看見了一叢草,也許有小兔。”皮克達趴在洞口,靜靜地等着小兔過來,過了半小時,一隻兔子終於跑來了,因皮克達太急,沒等兔子靠近,皮克達就撲上去,兔子跑了。皮拿亞把皮克達叫過來,對他說:“你太心急,之間的距離又那麼遠,兔子當然抓不住。你不要灰心,等下一隻兔子來了,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皮克達耐心地等着,過了幾分鐘,小兔子又來了,這隻小兔子真發現了土堆前的蘿蔔,它跑到土堆旁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什麼事也不知道,這時,皮克達兩隻前爪在地上略略一按,全身往上一撲,從半空里竄將下來,小兔子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皮克達抓住了。皮克達開心地拎着兔子,心滿意足地回家了,皮克達回到家說:“自己抓到的兔子,味道就是不一樣。”

  第九集: 巧得聖劍 

  這天,皮克達對皮拿亞說:“我要去遠處的森林探險!我東西都準備好了,有食物、刀、繩子……”皮拿亞說:“去吧。路上小心!” 

  皮克達來到遠處的森林,突然發現一個洞,他走進一看,洞口寫着“神秘洞,必須猜對門上的謎語”。皮克達仔細地看了看門,只見上面寫着:“一年四季都是春---打中國地名”,皮克達就想啊想……忽然他急中生智,猜到了謎語的答案—長春。緊接着,一塊塊石頭掉了下來,幸好皮克達跑得快,頓時,一個陰森的洞口展現在他的眼前,他急忙拿起刀,沖了進去——一把嶄新的劍在他的眼前。皮克達拿起劍一看,上面寫着兩個字“聖劍”,皮克達想:這把聖劍肯定有很大的威力,我就試試看吧。於是,他舉起劍,向一塊岩石跑去,剛跑到半路,呆了——這把劍就已經飛過去刺穿了岩石,皮克達又想:既然,我得到了這把聖劍,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吧!於是,他跑回家裡,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皮拿亞接過皮克達手中的劍,上下上下仔細地打量着,只聽她驚喜地叫道:“這不是我以前的用過的聖劍嗎?”皮克達問:“真的?”“沒錯。我用了以後,為了紀念它,也為了傳給後代,以後你就利用這把劍來殺一些壞人。但是,你必須得認真地跟我學劍法。”皮克達高興得手舞足蹈。 

  第十集:劍法---飛燕快刀(之一)

  一天,皮克達出來散步,發現一塊大石頭,他拿起聖劍,正要劈下去時,皮拿亞立即跑過去阻止他,說:“別劈了,我還沒教你呢。”“好吧,那你現在就教我。” 

只見皮拿亞趴在一個土堆上,把拿着聖劍的那隻手往左邊拐,包住自己的半個身體,然後用力地把聖劍甩出去,皮克達突然發現劍飛的過程當中劍外邊有一圈火,這把劍不偏不斜地打中了前方的大岩石,岩石上的小石頭也很快地滾了下來,併發出了轟隆隆的響聲。皮克達聽到這巨大的聲音,就連忙捂起耳朵,他受不了這麼大的噪音。皮克達問媽媽:“ 劍外的火是怎麼回事?”皮拿亞回答說:“當一個物體轉得特快時,空氣會和這個物體產生摩擦力,當摩擦力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產生火。”皮克達又問:“剛才那個絕招應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皮拿亞說:“準備發射時,必須趴在一個支撐物上,然後將身體所有的力量都聚在手腕上,然後猛地用力地甩出去。當然,這個本領可不是一天就能學會的,每天得發奮苦練,才能將這個劍法學好。”

  第十一集:皮克達生日 

  一天, 皮克達在屋裡瘋玩,忽然,一個巨大的東西堵住了門口。這下子,可把皮克達嚇壞了。這時,皮拿亞從這個“大怪物”里跳了出來,和皮克達說:“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飛機,算個生日禮物吧……”“我的生日?”皮克達玩得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他們開着飛機來到一個生產生日蛋糕的店裡,呦!店裡的蛋糕可真多啊!皮克達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終於找到一個他喜歡的蛋糕——森林立獅,蛋糕描寫的是:在一片森林的空地上,站立着一隻威風凜凜的大獅子,它正搜尋着四處的獵物。 

  他們買了蛋糕,上了飛機,皮克達突然想到一個重要的問題,這個蛋糕到底放哪兒呢?於是,他問媽媽,媽媽回答說:“沒看見吧,這後面還有一個倉庫呢!”皮克達拿着蛋糕衝進第二個倉庫,一進門,就有一股新鮮的空氣劃過皮膚,皮克達放心地把它放進其中一個柜子。 

  回到家,皮克達拿着蛋糕急忙跑進廚房,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跑出去叫他的朋友了,一會兒,皮克達帶着很多的小夥伴回來了,他們手裡都拿着自己最喜愛的禮物。這些小夥伴們爭先恐後地拿來彩紙、綵綢、彩燈,把房間裝飾得漂漂亮亮的,溫馨的氣氛立刻籠罩了小小的生日宴會。舞曲放起來了,歡呼聲響起來了,為皮克達的生日祝福會開始了!他們七手八腳地搬來蛋糕,插上蠟燭,彩燈熄滅了,蠟燭點燃了,皮拿亞起了個頭,他們愉快地唱起了優美的生日快樂歌,當唱最後一句的時候,皮克達忽然插話了:“祝我生日快樂!”該吃蛋糕了,皮克達把刀給自己最喜歡的朋友,名字叫“芽兒”,她和皮克達一樣有武器—飛刀,她為人善良、勇敢。為了慶祝皮克達生日快樂,芽兒就把獅頭切下來給他吃,沒等大伙兒分到蛋糕,皮克達就開始狼吞虎咽了。蛋糕吃了一塊又一塊,他們肚子都快撐炸了,個個都一搖一擺地笑咪咪地回家了。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