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感恩節的動物王國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節的動物王國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節到了,別光看人類這樣感恩,在我們動物王國里也有好多小動物們在感謝幫助過自己的人。比如說:小免幫它的媽媽采蘑菇,小松鼠幫老師準備上課前的工具。再比如說:小狗給爺爺奶奶捶背、小貓的同學過生日,小貓為它唱生日歌,小螞蟻幫媽媽蓋新房……。獅子王對大家說:“今天是感恩節,我感謝大家,因為有了大家,所以有了今天的我。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那就沒有今天的我!今天我們又要玩我們一年一度的“感恩大比賽”了,大家高興嗎?”“高興”大家齊聲說。

  比賽非常精彩。“今天的比賽小鹿勝!”獅子王大聲地對大家說。小鹿說:“今年的感恩大比賽比哪一年都要搞得好!”

  就這樣每年的感恩節在動物王國里,只有歡聲笑語,沒有哭泣聲。

  川師外國語學校小學部二年級:屈含?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節的動物王國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節的動物王國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