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黃金海岸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黃金海岸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廣州市 培正小學二年(3)班 刁芷瑩

  今天我去黃金海岸玩,我先去了衝浪池,過了一會,有大浪衝過來了,我想拿救生圈玩,不過爸爸說要看我游泳,我們在媽媽還沒拿救生圈的時候,我在激浪中翻滾,嚇得我馬上游到岸邊,我害怕得一直跟在爸爸的後面。等到玩第二圈的時候,爸爸說前面有個布告牌,上面寫着:注意!前面有激浪。直到我得到了救生圈以後,我一直在玩激浪,我發現衝浪池裡有很多人在圍牆旁邊等待浪花,我馬上推着爸爸、媽媽到圍牆旁邊,不過5分鐘我們開始玩衝浪,直到衝浪完畢。我想爸爸玩大型滑梯,爸爸帶着我上去玩大型滑梯,我第一次衝下來時哇哇大叫,第二次我就沒有大叫,玩了五六次我們就回家了。

  

  指導教師:瑩瑩媽

您正在瀏覽: 去黃金海岸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黃金海岸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