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撫州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撫州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人民公園遊玩。

  來到公園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蹲在門口的兩隻大石獅子,它們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人民公園。"

  走進公園,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迷人的景色。綠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樹木,挺拔的竹子,大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不勝收。

  沿着彎彎的小路,來到了人工湖邊,這個人工湖也叫西湖,它雖然沒有杭州西湖那樣有名,但也別有一番景緻。湖上有一座小島,島上有個湖心亭,遊人累了,就可以在亭子里休息。各式各樣的小橋把小島和陸地巧妙地連接起來。湖水清清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遊船、畫舫,不時在湖面上劃過來劃過去,船后留下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人們在船上盡情的欣賞美景。遠處不時傳來陣陣歡聲笑語。我循聲望去,原來湖邊有一個兒童遊樂場,孩子們有的玩碰碰車,有的玩飛機,有得玩爬高梯。我也躍躍欲試,坐上了飛機,系好安全帶,彷彿成了一名宇航員,駕駛着“神舟號”,去揭開宇宙的秘密。

  走下飛機,時間不早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撫州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撫州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