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小白兔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白兔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小白兔看到一條大河,小白兔又大哭了起來說:哇哇我再也不好去看生病的奶奶了哇哇,小白兔哭的聲音好大好大。烏龜聽了見哭聲慢慢的爬上來說:小白兔你哭什麼呀?小白兔聽見有人再問自己,小白兔一邊哭一邊說:河太深了我不好去河岸看奶奶了。小烏龜說原來如此。小烏龜慢慢的爬進了河裡,不一會烏龜們排成了一座烏龜橋。小白兔順利的過了烏龜橋,還對烏龜們說:聲謝謝。烏龜們說:不用謝謝小白兔和大狗玩了一會。小白兔走着走着狐狸就把小白兔抓住了。小白兔說:我是學你叫的兔子,狐狸把小白兔放下。小白兔叫了幾聲,狐狸說:不對不對!因該是這樣的狐狸叫了幾聲,大狗跑過來把狐狸嚇跑了。小白兔跑到奶奶家的門口說:我來看望你了奶奶。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白兔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