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搭橋過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橋過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搭橋過河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一連下了幾天大雨,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面了,小白兔和小刺蝟想去看望小松鼠。它們唱着歌,向森林對岸走去。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沉睡的小花也張開了笑臉。

  走着走着,它們來到了小溪邊,:“咦?那條小橋哪去了?”小白兔問小刺蝟。小刺蝟說:“小橋一定是被大風大雨沖走了。”“那怎麼辦,小松鼠還在等我們呢!”小白兔說,小刺蝟搖了搖頭,小白兔傷心地哭了起來。

  哭聲引來了大象,大象跑了過來,它好奇地問:“小白兔,你怎麼了?”小白兔哭哭啼啼地說:“我和小刺蝟要去看望小松鼠,可我們過不了河,嗚嗚……”

  哭聲又引來了長頸鹿,長頸鹿問小刺蝟:“小白兔怎麼了?”小刺蝟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告訴了長頸鹿,長頸鹿想了一會兒,高興地對大家喊道:“我想到辦法了!”大家驚訝地問:“是什麼?”小白兔也停止了哭泣。長頸鹿對大家說:“我的脖子和大象的鼻子都很長,我們可以用它們搭一座橋啊!”“對啊!”大家說。

  說干就干,大象伸出了長長的鼻子,長頸鹿伸出了長長的脖子,一座小橋呈現在它們眼前,“上來吧!別浪費了時間,”小白兔和小刺蝟跳上了大象的長鼻子,小心翼翼地過了河,小河的水流得更歡快了,小鳥的歌聲更動聽了,小白兔和小刺蝟對大象和長頸鹿說:“謝謝你們!”大象和長頸鹿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這時,小刺蝟想起了什麼 ,它對大家說:“我們今天過了河,可別的小動物怎麼過河呢?這樣吧,明天我們一起在這兒搭一座橋吧!”大家高興地拍手叫道:“好主意!”

  說完,小白兔和小刺蝟就匆匆忙忙地向小松鼠家跑去!

您正在瀏覽: 搭橋過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橋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