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象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早晨,風和日麗,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大象要出門去朋友家做客。一路上到處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鳥在輕輕地歌唱,小兔和小松鼠在草坪上盡情地玩耍,玩得多開心啊。 

  大象哼着歌慢慢走着,不一會兒,忽然烏雲密布,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它加快了腳步繼續趕路。 

  大象來到小河邊一看,小橋的另一端被大水沖壞了。河水阻擋了去路,它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可怎麼辦呢? 

  要怎麼辦才能過去呢?它左思右想,忽然靈機一動,用自己的長鼻子使勁全身力氣把整根木頭橋勾上來,小心翼翼的把另外一端搭到對岸,然後再把自己一邊的一端搭好,一座小橋呈現在小河上。它輕輕的舒了一口氣,累得滿頭大汗,現在終於可以過河了,心裡美滋滋的。 

  大象又唱起了歡快的歌兒,走在自己搭好的小橋上,高高興興地過了橋,開開心心地去朋友家做客了。

您正在瀏覽: 大象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