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河(看圖說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看圖說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河(看圖說話)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

  一天,小鴨請小雞出來玩。

  小鴨帶着小雞來到樹叢旁邊,小鴨看見河對岸很熱鬧,就對小雞說:“小雞妹妹,河對面很熱鬧,好像有小動物在表演節目。”小雞連忙搖手說:“不行不行,雖然前面有表演,我也很想看,但是我不會游泳,過不了河呀!”小鴨聽了說:“讓我想想辦法。”它手托着腮,想呀,想呀,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對小雞說:“嗨,我想到辦法了!”小鴨急忙跑回家拿出一個大木盆,一起齊心協力把大木盆抬進了水裡。於是,小鴨子就對小雞說:“小雞妹妹,你趕快坐進去,我在後面推你過河,快進去吧!”小雞聽了小鴨的話,高興極了!一下跳進了木盆里。小鴨邊推邊游,小雞也用翅膀在水裡幫着划。

  小雞在小鴨的幫助下,順利地過了河。過了河之後,小雞和小鴨在對岸玩得可開心了!

  安徽合肥臨泉路小學二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過河(看圖說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