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

  鴻雁外語二年級 趙晨希

  事間萬物都有自己的名字,我也不例外。那我就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吧!

  我的名字叫趙晨希,它的來歷很特殊。這外名字不是家裡人起的,是花錢到專門起名的地方起的。

  一天,我大伯、爸爸和媽媽去長春的瑞澤事務所,那裡的人給我起了3個名字:趙晨希、趙梓洪、趙梓江。爸爸媽媽喜歡趙晨希這個名字,它代表着早晨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未來充滿光明和希望。可是我太爺爺不高興,因為根據家譜記載,我應該叫趙向什麼什麼的,最後,由於爸爸媽媽的堅持,還有奶奶的支持,我的名字就叫趙晨希了。

  這個名字已經伴隨我有九年了,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名字,也希望我的未來和名字一樣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