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羽倩,是爸爸和外婆給我取的。因為當時媽媽生我時在下雨,可是爸爸覺得“雨”的字型不好看,便把“雨”改成“羽”,便給我取名:田羽。這是,我從媽媽的獨肚子里出來了,外婆看見我,嚇了一跳,頭怎麼這麼長,於是外婆又給我在名字上加了一個“倩”字,希望我長得漂亮些。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還真是,我變得越來越漂亮了。可這名字也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同學總說我名字得意思:我爸爸看見一片羽毛,跳到了田裡,莊稼變綠了。雖然這聽起來很美好,但我卻不願意亂讓他們定含義。老師還常常把我的名字叫成“田羽青”,大家一聽都捧腹大笑,害得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每個女孩都很愛美,我也希望如外婆所願,我變得越來越漂亮,學習越來越好!

  我喜歡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