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賬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賬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賬單 

  上學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同學在玩遙控飛機,看到遙控飛機在空中瀟洒的飛行,我羨慕極了。就問我的同學:“你的遙控飛機多少元。?”他撇了撇嘴,斜着小眼回答道:“150元,你也買?” 

  放學會到家,想到同學那高傲的神情和看不起的眼神。我特想讓爸爸也給我買一架飛機,就對爸爸說:“我們班的同學都有遙控飛機,你也給我買一架吧?” 

  爸爸聽了不僅不給我買,還說我不懂事,胡亂攀比,差一點還挨在身上。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 

  晚上,我吃過晚飯,趁寫作業的時候,我偷偷的給爸爸寫了一個這樣的紙條: 

  家裡欠兒子賬單如下: 

  每天為爸爸捶背:50元。 

  每天幫助媽媽幹家務:50元。 

  每天辛辛苦苦的學習:50元。 

  共計:150元 

  寫完后,我若無其事的走到爸爸的房間,偷偷的把它放在爸爸的床頭。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飯,我去背書包上學的時候,發現我的書包上放着150元錢和一張紙條,紙條上這樣寫道: 

  兒子欠家裡的賬單如下: 

  你在家中的吃喝:0元。 

  你生病時的護理:0元。 

  爸媽每天辛勤的工作:0元。 

  共計:0元。 

  我讀着讀着,感覺到羞愧萬分。躡手躡腳的走到爸爸的房間,把那150元錢小心翼翼的放回爸爸的床頭,飛一樣的跑出家門上學去。

您正在瀏覽: 賬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賬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