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貓咪咪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咪咪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嘉興市 文昌路小學202 石見源



  星期天,我家的小貓咪咪在地毯上睡大覺,我想:咪咪太懶了,我要好好教育它。咪咪膽子小,不如嚇它一嚇,那一定很有趣!可是我又一想 :咪咪的耳朵很靈的,我走路的腳步一定會把它驚醒的, 那就不有趣了。我靈機一動, 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咪咪走路時, 一點兒聲音也沒有,一定是它趴着走的原故,我也來學着它走路,那不就行了!哈哈! 於是我趴在地上學咪咪走路, 可剛走了幾步, 就被咪咪發現了, 它站了起來,眨着大眼睛望着我, 好象在說:“你在幹嗎?嘿, 你可別看我只知道吃喝睡,我可是世上最聰明的貓哦!” 我一下子愣住了。 唉! 沒想到, 想嚇貓一跳, 卻被貓嚇了一大跳!

  指導教師:李雪芬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咪咪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咪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