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咪咪

  作者:詹連馨

  去年,奶奶送我了一隻美麗又可愛的小貓咪,我為她取了名咪咪。它有一身毛茸茸的絨毛,又細又長的尾巴,還有兩隻亮晶晶的眼睛,會發光似的。一對呈三角形的耳朵,一聽到異常的聲響就會豎起來。這外貌看起來真是乖巧可愛,讓人忍不住地喜歡上它。

  咪咪喜歡在溫暖的陽光下休息,它那一身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讓人倍感溫暖。咪咪不像其他貓白天貪睡,晚上捉老鼠。咪咪是白天休息幾小時后就開始捉老鼠了。小貓真是一隻與眾不同,勤快的貓。

  咪咪還十分頑皮,在家翻來翻去地玩個沒停,把我的房間弄得一團亂,“真糟糕啊!”我一看到就懊惱地說道。但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又捨不得罵它。我想它也向小孩一樣在成長中!

  這隻可愛的“咪咪”小貓咪,帶給我了快樂的童年生活,讓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快樂! 我非常喜愛它。

  指導老師:胡老師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