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外婆給我們打電話說:“快回來看啊,高飛生了一隻小貓仔了。”聽了這個消息,我們馬上坐車回峨眉外婆家看望小貓仔。 

  到了外婆家,我一看,哇!它們母女倆正在一起甜甜的睡覺,小貓正咬着它媽媽的奶頭呢!我看見了,馬上拿了一瓶牛奶倒在了小貓的飯碗里,可是小貓不吃,我不知道為什麼,只好把牛奶給高飛吃了,高飛狼吞虎咽地就把牛奶給喝光了。 

  忽然,外婆說:“這麼可愛的小貓咪怎麼沒有名字呀,多可惜啊!”我馬上說:“有名字的,我來取,就叫咪咪吧。”媽媽問我為什麼。我回答:“第一個咪字代表它的聰明、機靈、淘氣、可愛,第二個咪字代表它的福氣、勇敢。名字的大體意思就是這隻貓又聰明又機靈又淘氣又可愛,福氣很勇敢。”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貓咪咪要自己爬出家去找東西,我知道它是長大了。有一次,我發現一個奇迹是這樣的:一天晚上,我去小便的時候,看見小貓咪咪在奔跑着追一隻大老鼠,大老鼠跑不動了,就只好吱吱地叫,好象在說:“貓,貓大姐,放,放了我吧!”可小貓咪咪才不聽老鼠的話呢,一下子撲向老鼠,把它吃得一乾二淨。 

  我們的小貓咪咪長大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