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期計劃及心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計劃及心情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計劃及心情

  五彩繽紛的假期又到了。我終於可以玩個痛快了。我要像放風箏一樣把我的心情放飛到廣闊的藍天上。讓它與白雲做伴,飄過小河來到花園。飄過高山去到外面的世界放鬆放鬆。

  我會像鬧鐘一樣遵守我制定的作息時間表。每天早起,堅持晨讀10分鐘。當媽媽的小助手,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別是每天要整理我的書桌。

  關於學習方面,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之外,還要參加補課班,尤其是繪畫班,我要用我手中的畫筆畫出我的一個個心愿。爭取在祖國60歲生日的時候獻上一幅我最喜歡的作品,這是我對祖國由衷的祝福。

  我會按照我制定的假期計劃去做,讓我的假期充滿歡聲笑語,讓它完美無缺!

您正在瀏覽: 假期計劃及心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計劃及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