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1)班 高洋 指導教師:劉燕 

今天,我們班和二(3)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這可是同學們第一次參加拔河比賽,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比賽開始了,只聽哨聲一響,同學們就興奮地拔。大家一個個都死死地攥緊繩子,雙腳恨不得深深地鑽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一開始,雙方勢均力敵,繩中間的紅綢只在中線左右擺動。過了一會兒,紅綢慢慢向對方移動,那邊的喊聲越來越高。這時,可把我們急壞了,真恨不得馬上把他們拉過來。這時,我們班的啦啦隊喊起了節奏:“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隨着這個節奏,我們齊心協力地拉,終於把對方拉了過來。場下立即響起一片歡呼聲,我們班贏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