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沙子 標籤: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

  雲白白的,天藍藍的,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因為今天我和我們同班同學張博雅到汾河公園玩沙子,來到沙灘邊,張博雅還沒有來,我和媽媽開始拎一桶一桶的水澆濕一個圈子,然後開始刨沙,一個圈子很快就刨好了,我們再住那個挖好的水道倒水就大功告成了。媽媽讓我給沙灘取個名字。我看見水道中間是個小島,我忽然想來起了台灣島,於是我把我和作品叫“台灣島”。幹完“台灣島”張博雅來了,為了添加氣氛,我在島上刻了一個飛機和小鴨,張博雅說我弄的好。過了一會,張博雅也弄好了自己的作品。隨後我也有事就和張博雅分手了,要不我和張博雅還想玩一會。

  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是時間有點短,下次我覺得會更開心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