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夢見......-p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p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夢見......-p 標籤:夢見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呼——呼——呼”一列火車大喊着從遠方疾馳而來,在火車鐵軌上玩耍的兩個小孩,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兩個小孩顯然是嚇壞了,蹲在那兒不知所措,一動也不動。任憑那火車憋紅了臉,不停地拉響汽笛,但孩子好像釘在那兒了,還是動也不動。

  火車依然駛着,停也停不下,孩子也不走,眼看兩個無辜的孩子就要命喪黃泉了,突然一個黑影風馳電掣般地閃過,眨眼間兩個已經不在了,整個過程就像變戲法似的。列車長把嘴張地跟盆一樣大,被扇了幾個耳光,才會張嘴說話。

  這位列車長見到這事已不止一次了,這次更是弄得這位列車長日日膽戰心驚,夜夜腦暈手涼,就像撞見鬼了。

  確實,這位列車長就是見到鬼了,事情的原因,還要從一千年前說起:

  有一個男的叫二牛,有一個女的叫馬三,還有一個男的叫仲葵。雖說二牛、馬三名字是俗了一些,但是他們男才女貌,青梅竹馬。女到十九,男到二十,家裡定了親。那仲葵家裡有權有錢,在二牛、馬三新婚之夜將二牛殺害,又想侮辱馬三,馬三寧死不屈,投江自殺。這馬三死後整日遊盪於三界之間。那仲葵不日後也死了,因信佛,成仙。馬三從一個道士那裡得到一個消息:說人死後,不是上天,就是入地獄,若飄蕩於三界,則是有冤。一千年內救得萬條人命,便可功德圓滿,得道成仙。馬三決心拯救萬條生命,到佛祖那裡狀告仲葵。

  今天救的就是第9999、第10000人。此時她已在天上了,不過仲葵已被打入第十八層地獄了。當她看到一個個快樂家庭正向自己微笑,一個個人又獲得了新生,他嘗到了助人、救人的快樂……

  她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們,將用神力繼續助人。願她也能永遠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p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