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螞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特別的冷,我吃過晚飯、洗過澡,9點鐘就上床睡覺了。

  朦朧間我看見床前出現了一隻小精靈,它沖我笑了笑,然後對我說:“主人,我是你的魔術師—小精靈,今天我可以滿足您一個願望!”我一聽,高興極了,心想:現在的作業那麼多,我都不想做了,不如就變成一隻小螞蟻,那就什麼都不用做了!我對小精靈說:“我想變成一隻螞蟻,可以嗎?” 小精靈說:“好的,主人!”話音剛落,我立刻變成了一隻小螞蟻,我馬上混進了一群螞蟻群。我們走過漫長的路、費盡心機四處找吃的,終於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一顆人們掉下的糖果。我們的同伴在附近找到了一個洞穴,然後集合起數百隻螞蟻,共同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龐然大物輕輕地抬起來,慢慢地搬回洞穴門口。其它同伴立即爬出來,共同分享這美味的食物。我們都吃飽了,又要準備食物了,當我們正想爬出洞穴找食物的時候,有一群調皮的小孩向洞穴里灌水,差點把我們一大群螞蟻淹死。還好我是一隻會游泳的螞蟻,我立即游出洞穴,正想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時,那群調氣的小孩又來踩我們,有幾隻強壯的螞蟻為了保護螞蟻皇上和皇后壯烈地犧牲。我看見了同伴們的屍體,我忍不住放聲大哭了起來。我猛地睜開眼一看,哦,原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做夢!想起來我都害怕。

  原來做人是這麼好的,每天都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開心地上學、晚上還可以安穩的睡個大覺,真幸福。這時我看了看鐘,才10點鐘,原來是南柯一夢!窗外的月亮正高高的掛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