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大戰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大戰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上的遼瀋,淮海,平津這着名的三大戰役想必的家都知道。我家也有三大戰役哦!來看看吧!

  地一大戰役:電腦爭奪戰。交戰雙方:我和媽媽。起戰原因:媽媽在玩“拖拉機”,我又想去泡泡堂。我們各不相讓。於是,戰爭爆發了!作戰過程:我使出的“死皮賴臉法”(雖然不太有效),轉過身去打個哈欠,擠出幾滴眼淚,來到媽媽身邊,把臉湊過去,給媽媽看。誰知媽媽早看透了我的伎倆,對我不理不睬。我無奈,只好躺在床上,(我剛洗過澡,媽媽說洗澡后躺在床上會感冒)媽媽叫我下來,我不肯下。媽媽不知從哪兒找來一根棍子,朝着我身上打。我本來以為不會太痛,但是打下來后,可真疼。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這次是真的)。媽媽一看我的樣子,心就軟了。放下棍子來安慰我。我看時機已到,就像媽媽撒嬌。媽媽經不住我的眼淚攻勢,讓位。本次戰役以我的勝利而告終。

  第二大戰役:廁所時間搶用戰交戰雙方:還是我和媽媽起戰原因:作業做得太晚,我想進廁所看書。

  作戰過程:我做作業做到9:30,由於實在無聊,我想借去廁所的時間看一會書。於是我拿起一本書就往廁所里“鑽“。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媽媽想上廁所了。我不得不讓位。地二大戰役我失敗了。

  第三大戰役:電視爭奪戰交戰雙方:我和公公起戰原因:公公整天佔著電視機,而我也很愛看電視。我和公公打響了第三次戰役!作戰過程:我知道公公非常愛看電視,如果在看電視時有人打擾他,那公公一定會很生氣。為了不讓公公生氣而我又能看到電視,我“公公,來吃飯了!”“來了,來了!”我像婆婆撒了會嬌,婆婆就同意了我在客廳里吃飯。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那感覺,怎一個爽字了得。

  三戰下來,勝多敗少。看來我還不錯嘛!

  你家有三大戰役嗎?歡迎共享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大戰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大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