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在你身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你身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兒和家人吵架了。家人罵了他幾句……

  他氣沖沖的跑了出去。他一直跑,一直跑……直到跑到自己沒有力氣了,他才停下來。猛然間,他發現:自己迷路了。他不知道怎麼辦,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突然,有一雙溫暖的手在輕輕拍打着小男孩。小男孩轉頭,看見:自己的媽媽就在身後。小男孩馬上站起來,大聲的叫:“媽媽,媽媽……”那是一聲又一聲的呼喚,是那麼親切,那麼悠長。在這一瞬間,男孩兒的眼睛紅了、濕了,媽媽的眼睛,也紅了、濕了。此時,母親和兒子哭了起來。啊!這是多麼美好的親情啊!我們不由得發出感嘆。這就是人間的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看了這篇課文,你們會覺得小男孩兒太調皮,可是,你們想過嗎?你們和他會有多大的區別?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你身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