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楓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楓樹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楓樹林

  在永安一中的校園裡有片美麗的楓樹林,樹林位於學校正大門不遠,是一個小坡地,樹林里有很多楓樹,還有很多棵其他的樹種,最大的一棵楓樹要三個大人手拉手才能抱住它,每年的秋天和春天是這片樹林最美的時候。

  秋天,經過這裡的人們,都會被那片楓樹林給吸引住了,楓樹林就象一片火紅的海洋,把天邊染紅了,秋風輕輕一吹,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落在那片草地上,像蓋着紅紅的毯子,遠遠看去美麗極了。孩子們放學后都喜歡到這片楓樹林里玩,有的在滑坡,有的在玩躲迷藏,還有的在打楓葉仗呢!

  春天,這片楓葉林在不知不覺中變綠了,楓樹林里的楓葉,有的變成鵝黃綠,有的變成翠綠色,在細細的春雨中,樹葉顯得是那麼的乾淨,那麼的清麗。那一定是春姑娘給楓樹林換上了綠色新裝。

  據大人們的推測,這片楓樹林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現在這裡成為校園裡的一個景區,在周末常可以看到穿着漂亮婚紗的新娘子們在這裡拍照片呢。

  在此,我也熱誠的歡迎大家有空到這裡來,來欣賞楓樹林的美景,在這裡你一定會有更多發現的。

  2009年3月9日 作者:曉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楓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