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炮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炮竹 標籤:放炮作文 炮竹作文

   放炮竹

奧運會開幕式時,場外放的煙花五顏六色,有笑臉、有腳印、還有倒計時的數字,漂亮極了!

新年終於到了!我也可以放炮竹了!我和爸爸買了好多炮竹,有孔雀開屏、有菊花

盛開、還有小猴開車那!小猴開車最有趣了,我和爸爸各點一隻,小猴都飛快的跑起來,我和爸爸在一旁給自己點的小猴加油,最後,小“侯”贏了大“侯”輸了!菊花盛開非常好看,爸爸點燃菊花,菊花的花瓣就打開了,還飛快的旋轉甩出彩色的火光,還有孔雀開屏,我點燃孔雀時,它的尾巴就會噴出彩色的光芒,比真的孔雀的尾巴都漂亮!

“爆竹聲聲除舊歲”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努力學習,在期末考試中讓我的成績像煙花一樣美麗、耀眼!

您正在瀏覽: 放炮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竹 暫無評論